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科人高消費力 精品業新金雞母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百貨週年慶打的如火如荼,卻意外發現另一種現象,那就是竹科人的消費力驚人;百貨業者說,竹科人花錢不手軟,喜歡的就整組打包,日前有個德國知名的行李箱,才剛到新竹設櫃就有人買下一整套,下手幾十萬不手軟,也難怪全國消費最高的縣市,新竹市和新竹縣,就位居台北市之後的第二和第三名。

一早百貨公司開門沒多久,就有不少人往裡面跑;其中新竹百貨業在這波激戰中拉長紅,而這有部分要歸功竹科新貴的大手筆。精品業業者:「園區那邊的工程師或是秘書,他們來這邊消費的頻率或次數,都非常的高。」

竹科人的高消費能力,不僅改變消費保守的新竹,更吸引更多世界知名精品進駐;像是英國老牌BURBERRY的服飾、包包,都是竹科人的最愛;而西班牙名牌LOEWE各式包包,更讓竹科新貴愛不釋手。

還有搶攻男人市場的萬寶龍、DUNHILL也來新竹設櫃,連德製的旅行箱,才剛到新竹設點,就被竹科人一口氣買下十幾萬元。

這樣的消費實力,果真讓新竹地區精品業者,今年業績比往年提升30%,週年慶業績更拉高50%;除了這些,其他物品只要質感好,看對眼刷了就走。精品業業者:「有一位女士,購買了進口精品的瓷器,消費金額達到450萬,我們新竹地區的消費力以及所得,都是排台灣的前2名。」

根據主計處調查,台灣最有消費力的城市,新竹縣市緊追台北市,分居第二、三名。竹科人出手闊綽卻不招搖,他們有實力買法拉力等千萬名車,卻只選擇其他低調奢華車款,高收入的竹科人消費力有多高,從高價格的精品店進駐就可以看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2

0.1229

0.3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