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醫師獻愛心 醫治祕魯象腿婦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5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住在祕魯的貧窮婦女,因為罹患淋巴水腫,導致右腿腫的像大象一樣,相當嚇人;而台灣一名陳姓醫師得知消息後,和醫院方面共同吸收了200多萬的醫療與機票等費用,將要為這名婦人進行手術,希望能讓他有新的人生。

穿著黑色的長裙,除了走路有些一拐一拐的,這名看似相當普通的外國婦人來自祕魯,不過看看她的腿,讓所有人幾乎當場倒退三步,因為不但左右腿不成比例,而且因為長期受到壓迫皮膚都已經腫脹的嚇人,這隻右腿大約就有50公斤重。醫療人員:「喔,這個一按就一個痕跡。」

今年45歲的婦人表示,她大約是在26年前因為淋巴出現水腫,導致右腿越來越腫脹,但是因為當地醫療水準落後根本無法醫治,甚至還有人說她是被惡魔附身,讓她不僅行動不便而且身心受創,所幸透過台灣一位陳姓醫師與國際救援協會幫助,她終於來到台灣接受治療。

象腿婦人莎拉多:「不能長期坐這種姿勢,腳太重,而且會讓我抽筋,光是要去掉這些組織,就是非常大的工程,要很小心。」

只是治療加上機票總共200多萬的費用,對莎拉多來說是一輩子也賺不到的天價,所幸這筆費用在醫院的大力贊助下,都已經不是問題,目前只希望手術一切順利,莎拉多能在2個星期後順利出院,正常的返回祕魯,擁有正常的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607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