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川飯店大亨鄧鴻 九寨溝開飯店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四川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6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擺地攤也能變成飯店大亨!大陸四川被房產界稱為是「會展王」的鄧鴻,除了靠興建會展中心致富外,他還在著名的景點九寨溝,蓋了五星級飯店,身價有新40億台幣,特別的是,他娶了台灣人,是個標準的台灣女婿。

抽的是一支700元台幣的古巴雪茄,腳上是一雙8元人民幣的功夫鞋,絕對看不出他的身價有新台幣40億,他是台灣女婿、四川會展王鄧鴻,發跡前還擺過地攤。會展集團董事長鄧鴻:「地攤什麼都賣啊,服裝啊,對啊,什麼玻璃器皿啊,那個什麼都賣過,所以創業是最有意思的,你充滿了這種…。」記者:「多少錢起家?」鄧鴻:「7百元人民幣,7百元。」

從新台幣3100元起家,到現在集團總資產新台幣440億,44歲的鄧鴻,名列2006「富比士」大陸富豪排行榜第328名,抓到別人沒看到的會展商機,四川成都三大會展中心是他蓋的,拿下大九寨商業開發案,規劃面積是一個台灣大,最得意傑作莫過九寨天堂。

鄧鴻:「把我們這種好的理念,對城市建設的經驗,複製到其它城市去,現在我們已經在做昆明武漢,然後那下一步是拉薩。」

不止要把九寨天堂,從四川往拉薩建,鄧鴻還要蓋美術館以及大陸第一座水墨館,這位大陸億萬新貴,希望把熱愛的藝術,從成都推廣開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815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