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抱走主持人、節目獎 陶子大滿貫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楊子毅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0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4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在昨天圓滿落幕,產後復出主持的主持人陶晶瑩,成了娛樂節目獎項大贏家,除了拿下節目主持人獎,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,也一併拿下娛樂綜藝節目獎,另外剛出爐的戲劇男女主角,則由從歌手轉型的高慧君,及剛滿18歲的新生代演員黃河拿下。

頒獎人胡瓜:「超級星光大道,陶晶瑩,超級星光大道。」

從頒獎人身份,變成得獎人,拿下剛出爐的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陶晶瑩,一轉身又奪下另一個獎。陶晶瑩:「那個情緒就是,那兩個算命把我搞得七上八下,很篤定跟我說,妳絕對不會得,整個人腿軟,我老公還幫我做法,我覺得他很辛苦,謝謝。」

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的,還有藝人江淑娜,第4次入圍,就抱走第2座金鐘,拿走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得獎人江淑娜:「最緊張的人是我的二姊,二姊昨天...她在那個,我們在MSN,她還跟我講說,如果沒有拿到獎,就不要回家。」

而戲劇節目男女主角部分,則由原住民演員高慧君,和剛滿18歲的黃河摘下最高榮譽。演員高慧君:「從今天開始,我可以跟大家說,我是一個演員。」

演員黃河:「原本以為就是,啊,還好,結果沒想到超緊張的,哇,好緊張。」記者:「情緒都來了?」黃河:「對。」

白色巨塔片段:「為什麼,就是覺得臨床久了。」

另外入圍名單都名列8項的戲劇,白色巨塔及迷你劇集娘惹滋味,最後都雙雙拿下3座金鐘,成為整晚大贏家,開心入圍歡喜抱獎而歸。

◎畫面翻攝:東風電視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陶晶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37

0.3472

0.6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