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2電視台 記者主播街頭抗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8 16:58

巴基斯坦2家電視台在總統穆夏拉夫的命令下,被迫關閉;星期六數百名電視台工作人員,帶著手銬,走上街頭,抗議新聞自由被打壓;巴基斯坦的動盪不安,也讓美方說出重話,美國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表示,如果穆夏拉夫不取消緊急狀況,並且停止對媒體的新聞打壓,美方將會檢討軍事援助。

新聞工作者:「自由,自由,我們要自由!」

憤怒的巴基斯坦新聞工作業者走上街頭,因為2家電視台遭政府關閉,沒有了工作,更失去自尊。電視台主持人卡司夫:「我們要完全的自由!不要有所謂的行為準則,也不要受限於任何條例!」

巴基斯坦總統穆夏拉夫,自從在11月3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後,GEO TV和 ARO ONE WORLD就一直遭到封鎖,到16日完全被關閉,數百名新聞工作者,頓時失去工作。

在此同時,剛剛脫離軟禁的布托,則是誓言將民主帶回巴基斯坦,美國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也嚴厲表態,要求穆夏拉夫將緊急狀態解除,與布托開啟談話,否則美方將檢討對巴基斯坦的軍事援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基斯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43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