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現身演唱會 小豬飆淚感動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豬羅志祥,晚間在台北小巨蛋,舉辦第二場個人演唱會,楊丞琳還有蕭亞軒是演唱會的嘉賓,帶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不過最讓人感動的,是羅志祥生病住院的媽媽,特地到現場為他加油,讓小豬完全無法控制眼淚奪眶而出。

花了5千萬打造的舞台就是不一樣,小豬羅志祥的演唱會,講究聲光效果,結尾的動作實在太性感撩人,台下觀眾驚呼連連,不只是楊丞琳讓觀眾眼睛一亮,蕭亞軒到場助陣,也是清涼養眼。

勁歌熱舞當然很有看頭,但是讓台下觀眾感動的熱淚盈眶的,是這一幕。藝人羅志祥母親:「小祥,可不可以為媽媽唱,我可不可以當你的女朋友,你們的男朋友,可不可以借我一分鐘?」

臥病在床的羅媽媽,特地到場加油,小豬抱著媽媽認真的唱了一首情歌,最後還忍不住大喊媽媽我愛你。藝人羅志祥:「媽媽我愛你。」

粉絲看了感動,對演唱會的印象,更深一層,除了精采的舞蹈,羅志祥的演唱會,還把感性的一面,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88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