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次極限挑戰 「蜘蛛人」爬天門洞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林士桓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9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9 12:42

曾經爬過世界各著名高樓,同時也包括上海金茂凱悅的,法國「蜘蛛人」羅伯特,這次要挑戰,大陸湖南的天然美景,張家界的天門洞;不同於以往的經驗,天門洞的地勢相當險峻,而且高達1500多公尺,不過羅伯特花了1小時,就爬上天門洞的峭壁,挑戰成功。

沒有穿著蜘蛛人的服裝,羅伯特選擇紅色的登山裝,因為這次的挑戰,跟以往都不一樣,羅伯特即將要攀登,大陸湖南張家界的天門洞,在圍觀民眾的歡呼聲中,羅伯特身上沒有任何繩索,也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徒手慢慢,朝著天門洞的峭壁爬上去。

不要小看這個天門洞,在張家界的自然景色中,天門洞號稱是最險峻的美景,因為許多峭壁,幾乎都是垂直狀態,因此,羅伯特在攀爬的過程中,幾度都讓底下的民眾捏一把冷汗,不過,經驗老到的羅伯特,短短1個小時就爬上了目的地。法國蜘蛛人羅伯特:「這感覺實在太棒了,因為我成功了,儘管途中遇到了一些困難和麻煩, 但我最終還是成功了。」

不愧是爬遍全世界,各地大樓的老手,羅伯特連要下峭壁時,都放棄已經準備好的繩索,沿著垂直的山壁慢慢往下爬,成功挑戰張家界天門洞,也再次創造個人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蜘蛛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9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