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2名少年 意圖進行校園屠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0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20 11:12

德國科隆警方最近宣布,及時阻止了一場校園屠殺,2名分別只有17跟18歲的少年,準備了十字弓、空氣槍,甚至還有一份師生名單,想要血洗校園,沒想到在被警方偵訊之後,其中17歲的少年臥軌自殺結束生命,另一名18歲的同夥則是被送往醫院鑑定精神狀態,警方懷疑兩人是遭到校園霸凌,才會起殺機。

德國科隆警方宣布,他們即時阻止了一場校園屠殺案。2名分別為17跟18歲的少年,原本計畫要在20日這一天,模擬去年這個時候,另一起德國校園槍擊犯案,沒想到計畫意外曝了光。檢察官:「偵察是基於今天作出來的電腦分析,在17歲少年跟18歲少年之間,他們在電腦裡,留下了交談紀錄。」

曝光原因,是17歲的少年不但喜歡研究1999年,造成13死的美國哥倫拜校園屠殺事件,還將照片貼上網站,引起校方重視,報警處理,沒想到17歲少年在被約談之後越軌自殺,警方透過電腦紀錄,找到另一名18歲的同夥,才向警方坦承,兩人的確有殺人後再自殺的計畫,並且在兩人家中發現了十字弓、空氣槍,甚至還有一份列有師生名字的名單。

目前德國警方先將18歲少年,送往醫院鑑定精神狀態,懷疑兩人可能是在學校遭到霸凌,才會起意策劃殺人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屠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13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