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遍各捷運站 鐵馬盜賊落網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台北地區推動節能措施,很多民眾改騎腳踏車代步,但竟然有嫌犯動歪腦筋,在各大捷運站出口偷腳踏車,以一部3百到5百元的低價賣給無照的中古車行,現在警局停放了42部贓車等著失主認領。

大白天的,這名中年男子在大街上擦腳踏車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他的愛車,但他其實是個鐵馬大盜,準備把車擦乾淨拿去賣;只見他開心的走出中古自行車行,以一部3百到5百元的代價,輕鬆賣掉偷來的腳踏車,而這名行動不方便的男子,就是收贓的嫌犯,兩個人交易的過程全被跟監的警方拍得清清楚楚。

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林志誠:「收贓的人叫他把腳踏車擦乾淨,因為他自己行動不方便,叫他擦乾淨,有時把墊子跟另外一部換一下,讓它不會跟原來的腳踏車一模一樣,免得在路上被人認到。」

警局外面停了一整排的腳踏車,全是嫌犯偷來的,42部腳踏車有一半是知名品牌,其中還有這部Hello Kitty限量款,市價2千多元,看準了現在台北縣市推動節能運動措施,騎腳踏車上下班的人越來越多,嫌犯竟然坐公車,去各大捷運站出口附近偷腳踏車,然後騎贓車去變賣,大作無本生意。

可憐失竊的車主們,腳踏車沒有購買證明,想要領回可能要憑記憶想想愛車的特徵,但也有可能被別人給誤領走,所以還是不能保證物歸原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腳踏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69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