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爆議員上電視 失控掌摑主持人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1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21 18:52

委內瑞拉一個現場轉播的談話性節目,今天在螢光幕上出現火爆場面,一名女性國會議員受邀上節目,沒想到情緒失控,當眾賞了主持人一巴掌,還大肆破壞攝影棚;另外美國主持界天王賴利金,也碰到來賓不爽,當場拔下麥克風走人。

在Live Show上,受邀的女來賓,對主持人呼巴掌不夠,還一把搶過麥克風。執政黨議員:「我這樣做,我來是要捍衛我的名譽,因為他冒犯我,多謝你讓我秀。」

這位剽悍的女性,是委內瑞拉的國會議員,她宣稱,主持人在一本新書上,羞辱她的家人,因此上節目要討個公道,沒想到情緒失控!

女議員完全不顧形象,大吵大鬧,拼命追打主持人,絲毫不給對方餘地。執政黨議員:「你要求饒嗎?」主持人:「我們還在直播。」執政黨議員:「對我來說無所謂,是你當著鏡頭前冒犯我。」

無法招架的主持人,是一名專門揭露國會弊端的記者,當他對著鏡頭,秀出歪掉的眼鏡時,又招來一頓打。

來賓在錄影中,情緒失控的場面,還出現在美國最知名的主持界天王賴瑞金身上,他今天也吃鱉。整形醫生:「我來這裡是要談,媒體對我的不實報導。」

這名醫生,就是幫嘻哈歌手的媽媽動整形手術,不幸鬧出命案的醫生,他上了節目又反悔了。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:「那接下來可以談別的事,你不想說嗎?」整形醫生:「不!」賴瑞金:「「你不想嗎?」整形醫生:「不!」

訪談還在進行中,來賓拔下麥克風掉頭走人,這位主持資歷超過一甲子的老牌主持人,還是生平頭一遭碰到這樣的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49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