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砂石活埋半小時 被害人僥倖脫逃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2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害人在公墓的砂石堆裡被活埋了半個小時,只靠著側躺在砂石堆裡僅存的空氣,僥倖活了下來,還自己用手把砂石撥開,爬行2百公尺到附近民宅求援,住戶因為聽到有人喊救命出來查看,發現身上只包著麻布袋的被害人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凌晨2點多的覆鼎金公墓,遭到砂石活埋的被害人差一點就死在這裡。TVBS記者柯鳳儀:「身受刀傷的被害人,被帶到覆鼎金公墓這邊之後,還在砂土裡被埋了半個小時,他還有能力自己撥開砂土,爬到路邊向人家求援。」

被害人怎麼能在砂石堆裡撐過半小時,原來被埋時是側躺的他,口鼻沒有被砂石堵住,靠著砂石堆空隙裡僅存的空氣維持生命,為了逃命,他使盡全身力氣把砂石撥開,沿著小路尋找生機,路旁已經乾涸的血跡,就是被害人求生的證據。

TVBS記者柯鳳儀:「被害人脫困之後,一爬就爬了2百公尺,一直爬到這戶人家門口求救,被人發現。」

附近民宅住戶:「趴在這裡睡,有人出來,他喊救人,就打電話給警察,警察叫救護車來。」

三更半夜一個身上只裹著麻布袋的男人,把附近住戶嚇一大跳,而同樣飽受驚嚇的,還有被害人的鄰居,被害人從家裡被架走的時候,在樓梯間留下可怕的血手印。被害人鄰居:「劈哩啪拉叫,我還想說這租房子的,是跟誰在吵架。」

誇張的是,許姓主嫌來擄人的時候,是夥同幾個兄弟從樓下的鐵皮屋,直接跳進2樓被害人的住家,把人抓走,事發之後被害人的太太連夜打包,跟小孩一起搬走,被害人跟許姓男子有沒有感情糾紛還不能確定,自己卻身陷險境,還讓一家大小都受牽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活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547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