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嗆扁被架離 林正杰訊後飭回

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4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晚上陳水扁總統到寧夏夜市吃小吃,在場外出現紅衫軍嗆扁事件,自主公民協會的紅衫軍林正杰等6人,開著宣傳車到場嗆扁,一度造成拉扯衝突,被帶進警局後,凌晨移送士林地檢署,最後全被飭回。

一身紅衣服,頭上還戴著紅頭巾的林正杰,和其他紅衫軍疲累地坐在士林地檢署門口,凌晨5點被飭回的他們,回想前晚在夜市被警方強力壓制,不滿的情緒再度爆發。

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林正杰:「我們希望警察能跟我們道歉!因為他們沒有權力毆打我們,現場圍過來的警察大概上百個人,我跟這4個女生,會打那些警察?這是什麼樣的指控。」

昨天晚上,林正杰領軍的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開著宣傳車,趁陳總統逛夜市,在場外高分貝嗆扁,警方看到紅衫軍鬧場,趕緊上前制止,雙方對峙還爆發肢體衝突,場面很混亂。林正杰:「被我打到活該喔!啊...啊...!」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:「憑什麼抓我!憑什麼抓我!」

一陣你拉我扯,大批警方最後將林正杰等6名紅衫軍架離現場,凌晨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訊,6人隨後遭院方裁定飭回,也讓這次的紅衫軍鬧場事件,暫時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嗆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73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