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幻動作通通有 2008新片搶先看

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4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24 09:52

2007還剩下1個多月,好萊塢片商已經排出不少預定在明年春天上映的強片,要影迷掏錢進戲院。其中安潔莉娜裘莉、茱莉亞羅伯茲都有新作,而奇幻冒險,依舊是最具話題的題材,帶您搶先看。

能夠移形幻影的年輕人,遇上纏鬥千年種族惡戰,星際大戰的男主角海登克里斯坦森,在新片當起了瞬間移位的傳奇人物。

又有大人物要來拯救世界,由小勞勃道尼扮演的鋼鐵人,不是悲劇英雄,而是聰明的發明家,這次他穿上超酷鐵甲衣,要來打擊惡人。

扮演完貝武夫裡的魔后妖姬,裘莉再以勁酷性感的形象,接演動作片,扮演上天下海無所不能的女刺客。

笨笨的貓熊,盡其所能的要維護叢林和平。暢銷童書改編的奇幻精靈事件簿,開啟小朋友跟精靈交手的無限幻想,而尼斯湖水怪,則是將蘇格蘭的傳說,轉化成銀幕上的溫馨故事。

久違大銀幕的茱莉亞羅伯茲,這回跟湯姆漢克合作,而湯姆克魯斯跟超人再起的導演聯手,詮釋德國軍官刺殺希特勒的故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45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