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龍獎紅地毯 金泰熙、宋承憲亮眼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5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25 19:18

南韓最大電影獎青龍獎,昨天登場,紅地毯上出現許多大明星,有愛在哈佛女主角金泰熙,藍色生死戀男主角宋承憲,混血名模丹尼爾,女星也以低胸禮服性感出席,引起粉絲尖叫。

第28屆韓國青龍獎,在綿綿細雨中展開,紅地毯上,最佳女新人獎得主鄭麗媛,穿著紫色單肩禮服,襯托古典婉約的氣質;以藍色生死戀爆紅的宋承憲,穿白西裝、留小鬍子,走上紅地毯,展現青春活力;混血名模丹尼爾穿的很正式,他積極往演戲事業發展,今年獲得評審肯定,得到最佳男新人獎。

電影「醜女大翻身」女主角金亞中,一身灰色禮服,披上刁毛披肩,貴氣十足,馬上引起粉絲尖叫;韓國男人最想娶回家的「愛在哈佛」女主角金泰熙,打扮的很浪漫,臉上的招牌笑容始終掛著,人氣超旺。

切下蛋糕,最佳女主角全度妍和最佳男主獎宋康昊,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。最佳女主角全度妍:「很辛苦,不過好在有粉絲支持,我才能存活,這個獎是對我的獎勵,也鼓舞韓國電影工業,謝謝。」

南韓明星俊男美女全部聚集在一起,比外表、比實力,也比影視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青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79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