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部落格說話 全球第一台灣創意


發佈時間:2007/11/27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找高挑美女,上網路就找得到,國人研發網路地圖,把有高個子美女的所在地點標示出來,只要上網去查看地圖,就可以把所有美女一網打盡,每天吸引超過10萬人次瀏覽,也讓人注意到這個有點不太一樣的部落格網站,居然是國人的創意。

一張再一張。網路票選美女孫瑜貞:「找到我了嗎?」

本尊出現啦,網路上票選大專院校高個子美女,目前得票數最高的就是她,小白兔孫瑜貞。

身高174公分,逢甲大學二年級學生,網路選美選得熱烈,也讓人注意到這個創意網站。網路動畫:「因為Q小妹很緊張,所以Q小妹用虛擬主播來練習喔。」

不但會說話,娃娃眼睛還會動,新型態的影音部落格,開口說人話,還用地圖聚集人氣,這和傳統部落格,文字書寫配上照片大不相同,全球第一的創意,來自台灣年輕人。地圖日記創辦人郭家齊:「剛開始只是好玩,後來發現還滿多人喜歡這個東西,因為大家的支持,所以就鼓起這個勇氣,做成地圖上的社群。」

小平頭一臉斯文氣,才28歲的郭書齊,是美國史丹佛大學畢業的工程師,和31歲,有著MBA學位的哥哥郭家齊,就這麼因為一個網路夢,放棄美國工作,回台創業。地圖日記創辦人郭書齊:「另外一個是220乘以180。」

郭家齊:「Google跟雅虎的關鍵字廣告,我覺得他們讓小網站第一次有機會獲利。」

小小一間辦公室才3、4坪大,連老闆才4個人,4月上路,資本額50萬,短短半年,已經擴大到5百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部落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88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