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迪熊取名穆罕默德 老師被逮捕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7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27 12:26

有一位英國老師到蘇丹教書,要班上的小朋友幫泰迪熊取名字,結果選了先知「穆罕默德」當名字,學生家長非常生氣,認為這根本是褻瀆先知,目前這位老師已經被逮捕,有可能面臨40下鞭刑的重罪。

茱莉亞是蘇丹首都喀土木一間英國國際學校的老師,她要她教的7歲學生們,幫班上的一隻泰迪熊取名字,大家投票的結果,決定幫泰迪熊取名穆罕默德,結果觸怒了校方,認為茱莉亞這樣做是褻瀆先知。蘇丹外務人員幕特:「取這樣的名字,有些家長認為是侮辱先知,尤其這個學校,不是只有天主教學生。」

學生家長於是向教育部檢舉,54歲的茱莉亞,被以褻瀆罪逮捕。警方從學校帶走她時,當地民眾非常生氣,甚至說要要了她的命,學校為了防止意外,已經宣佈停課到明年1月。

消息傳回英國,許多和他共事過的同事相當震驚,認為她是一個好老師,也常常出國旅遊,應該不會故意觸法;如果罪名成立,茱莉亞會被判40下鞭刑或是坐牢半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穆罕默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970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