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2轟 中華2:5敗給高麗棒


發佈時間:2007/12/01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錦賽中韓之戰下午在台中開打,中華隊在第一局先馳得點,攻下1分,沒想到五局上,南韓選手李鍾旭回敬一支3分全壘打,把比數超前,儘管中華隊全場擊出8支安打,但總是欠缺臨門一腳,之後苦苦追趕,最後還是不敵,中華隊以2:5輸給南韓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,又是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」

146公里的快速球過來,讓南韓打者頻頻揮棒落空,投球來到第5局已經是林恩宇個人第8K,優異的表現儼然要將中華隊帶進北京,沒想到半路卻殺出程咬金。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到的是高飛球,啊!這一球出去了。」

內角的失控滑球遭到狙擊,今年在南韓火力平平的李鍾旭卻在5局上半給中華隊狠狠一擊,不但讓球迷心碎,也讓兩隊氣勢有了逆轉。中華隊投手曹錦輝:「多多少少有受到影響,看休息室內的氣氛都受到影響。」

儘管泰山從朴贊浩的手中敲出兩支安打,尤其6局下半這支右外野邊線的安打,讓一壘上的張建銘順利跑了回來,然而對戰局已經無力扭轉。

賽前放話要打小球戰的南韓隊,沒想到最後卻是以2門大砲抵制中華,終場中華隊就以2:5敗下陣來,輸掉今年亞錦賽第一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錦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23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