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主派獲勝 爭取特首普選有望

記者 張喬青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3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03 19:33

香港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結果出爐,代表民主派人稱陳太的陳安方生獲勝,打敗親中派的葉太葉劉淑儀,由於外界都把這場選戰當作是一場民主公投,今天陳太獲勝,一般認為,這對於香港民眾爭取普選,無疑打了一針強心劑。

開香檳、展笑容,民主派陣營士氣大振;得票率54.8%,代表民主派的陳方安生,贏得港島區補選的勝利,她說,這代表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支持香港有真正的民主。

立法會補選當選人陳方安生 :「選民的聲音很清楚,就是希望所有熱愛民主的人士團結,一起建立一個民主、自由、仁愛、公義的香港。」

67歲的陳方安生,曾經擔任公務員位階最高的政務司長,頗受好評;香港回歸後,因為和董建華不合,離開政壇,這次在民主派的號召下披上戰袍,因為堅決主張 維護民權,被媒體譽為香港的良心。

她表示,這次的勝利代表港民爭取2012年,特首和立法會雙普選的決心;而她也會將市民的心聲,向中央政府反應;老公深情一吻,體貼陳方安生的辛苦,另一邊,代表親中派的葉劉淑儀選輸了,支持者幫她加油鼓勵。

即使有香港最大黨民建聯的動員支持,葉劉淑儀還是沒當選,她說會深入檢討,分析原因;2位鐵娘子,明年的立法會選舉還會碰頭,陳太和葉太之間的對決,還有得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方安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22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