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斯維加斯低調奢華 走個性消費

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3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洛杉磯報告,我們要前進賭城拉斯維加斯,在澳門成為全球最大賭城之後,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,不斷的在求新求變,現在更顛覆傳統奢華風,走個性消費,瞄準年輕新貴;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拉斯維加斯的採訪報導。

很多人說沒有來過賭城,不算到過美國,但是呢,如果沒有看過凱薩宮,那麼你可能真正地錯過了賭城了,因為呢這家飯店40年前,是賭城的第一家大型酒店,不僅是造成了賭城的盛況,而且也讓所謂的奢華,平民化。業者肯恩:「這可以說是成人世界最快樂的地方了!」

凱薩宮的新套房,採用挑高的樑柱,創造出寬廣的空間,而超大的落地玻璃,更開啟了多變的視野,把拉斯維加斯的活動,看板變成瞬息萬變的內景,這個白天安靜得不得了的Absolute Suite,到了晚上,就變成標準的轟趴現場。

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:「瞄準了年輕新貴,賭城的度假飯店,現在也推出這種色彩鮮豔的派對套房,不管是單身還是,想要告別單身,美麗的夜景再加上熱鬧的音樂呢,都已經成為這個慾望城市的新賣點。」

業者肯恩:「這確實是為派對而建,這非常前衛又年輕,這絕對獨一無二,像我說的一樣,要辦單身派對也可以,如果你來拉斯維加斯,和6個、8個、10個好友,想要找個有趣的住所,又想要看到絕佳景色的話,這裡絕對是最棒選擇。」

在過去賭場酒店的套房,走傳統奢華路線,討好可以一擲千金的大賭客,像這間超大總統套房,除了有私人電梯和警衛,還提供管家和大廚,超級氣派,不過這樣的奢華,恐怕不適合年輕的派對動物,他們要裝潢設計有創意,大概比品味、質感還要緊。

業者肯恩:「套房絕對是賭城,最終極的奢華享受,很多人都把這裡當成目標,大家並不會常常來,可能一年只有1、2次,所以大家都想要特別一點,很多人跟好友成群來,雖然要多付一點錢,但是可以住在這種奢華的套房裡面。」

這個設計新潮,功能前衛的派對屋,配合調酒公司推出的口味,分成六大主題區,從紫紅色的覆盆子廳,到紅、白、橘、黃的客房,這間白天可以看景,晚上可以PARTY的套房,已經成為賭城旅遊的新趨勢。

業者肯恩:「確實有旅客臨時起意,想體驗這間套房,但是多半都是年輕女孩,或者前衛年輕人,他們想要凱薩宮的奢華,但是同時也想要這個套房的趣味和能量。」

他說套房生活不稀奇,飯店還推出配套設施,想要轟趴,也有個人DJ表演,專業酒保待命,度假酒店透過調酒公司和媒體合作,許多幸運兒只要CALL IN,不必花錢也夠能年輕不留白,體驗奢華的享受。業者肯恩:「這和其他的套房很不同,但保證很有趣。」

事實上新的調查顯示,許多不愛賭博的年輕人,看上的就是拉斯維加斯多元的娛樂 ,上台表演的明星,越來越大牌,舞台歌劇規模也,越來越豪華,加上夜店酒家賣弄性感,全美百大餐廳也紛紛趕到賭城開張,慾望城市賣的不再是一夜致富的美夢 ,反而成為有錢人消費財富的新世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拉斯維加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414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