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喜馬拉雅山 發現疑似雪人腳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3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03 23:42

世界上真的有雪人存在嗎?美國旅遊探險節目的工作人員,在喜馬拉雅山發現3個疑似雪人的腳印,他們也採集了樣本和拍片紀錄,興奮的帶回美國,請專家來鑑定。

有關雪人的傳說由來已久,在尼泊爾出外景意外發現疑似雪人足跡的,美國電視節主持人蓋茲興奮的展示,疑似似雪人腳印的石膏模型。旅遊探險節目主持人賈西蓋茲:「5個指頭是腳的形狀,還有腳後跟,很像人形的,像人類,但是很大。」

節目主持人的蓋茲,偕同電視台的九人工作小組,戴著紅外線照相機,前往尼泊爾喜瑪拉雅山聖母峰的「庫布」,出個1個星期的外景,結果在海拔2850公尺的河邊,發現3個像這樣的巨大腳印,大約有33公分長、25公分寬,蓋茲和同事雖然發現了不尋常的腳印,但是沒有任何工作人員,看到腳印主人的蹤影,擁有考古學背景的蓋茲,堅信這決對不是一般動物的腳印。賈西蓋茲:「我不認為它是熊,對我們來說還是個謎。」

蓋茲描述,這個腳印是新留下來的,被發現的時候應該沒超過一天,他準備將採集的腳印樣本,以及拍攝下來的影片,交給美國專家鑑定分析;但是世界上,究竟有沒有界在人類和猿類間,長著長毛的雪人,學術界仍爭論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02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