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男行跡可疑拒盤查 開車撞警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4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凌晨4點多,員警發現2名男子坐在黑漆漆的車內,行為可疑員警上前盤查,結果被拒絕,2名男子試圖開車落跑,不僅撞開警車還想衝撞員警,為了自保員警亮槍擊中左前輪,才順利抓到人。

這2名穿著一黑一白衣服的年輕男子,狼狽坐在封鎖線內,一旁還有員警在黑色轎車裡不斷採集蒐證,這2名男子不把警察看在眼裡,拒絕接受盤查,甚至開車撞員警。員警:「要盤查之後車子停好,一個同仁先下去,我正要下去的時候,他就衝過來。」

這下還得了,為了自保員警亮槍,不過2名男子似乎不怕,加快馬力試圖撞開警車找出路逃離。員警:「他很用力把我們警車夾著推起,他要移過去,因為他沒有縫可以過去,他一樣要倒車逃逸,我就朝輪胎開槍。」記者:「朝他輪胎開了一槍?」員警:「對。」

最後員警開槍打中左前輪,這才讓他們的逃跑計畫失敗!凌晨4點多,員警發現這2名男子坐在車上,車內一片黑漆漆,覺得可疑上前盤查,結果被拒絕,2名男子乾脆開車落跑,一路上還撞到停在路邊的2輛計程車。最後警方搜出毒品吸食器跟一包白色粉末,把兩人帶回警局偵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48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