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湘怡蛋糕冷凍23天? 葉璦菱:太久了!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黃湘怡的冷凍蛋糕風波,現在是越演越烈,現在連演藝圈前輩葉璦菱也看不下去,她說自己本身也是開蛋糕店,直說冷凍20幾天實在太久,不敢吃,她以自家蛋糕為例,強調師傅都是當天現做,冷藏蛋糕冷凍家拼裝,也不能超過3天,當天賣不完的蛋糕,也會請員工帶回吃掉,而北市衛生局也已經前往稽查,如過宣傳不實,恐開罰3到15萬。

藝人葉璦菱:「我們的熱蛋糕,就是每天都當天製作。」

對自家的蛋糕信心滿滿,還大方讓媒體走進廚房拍攝製作過程,從原料一直到上爐子到排盤,就是要證明跟藝人黃湘怡蛋糕店,利用生產線做蛋糕不一樣。藝人葉璦菱:「(可能)他們當時只是想一家店,誰知道生意這麼好,所以變成一個連鎖的時候,她就必須要這麼做(生產線)。」

藝人黃湘怡(2012.09.04):「我們從來沒有在任何文宣、DM、官網,強調和宣傳我們蛋糕是當日現做的。」

自從黃湘怡的蛋糕店被爆料產品不是當天現做,又賣冷藏超過20幾天的過期品,不但門市生意不若以往,被網友撻伐,就連前輩也聽到這些事情,心裡也都怕怕的。主廚李懷仁:「(蛋糕)差不多就是放2到3天。」

葉璦菱:「如果有人跟我講說,這是23天前的蛋糕,我當然說欸...我...算了。」

其實藝人開店最怕就是自身形象連累商譽,就連許慧欣的妹妹Ivy許嘉凌,當初開店賣餅乾,也都強調新鮮。藝人 Ivy許嘉凌(2011/8/3):「我發現(這種餅乾)在台灣很少,尤其是現做,就是新鮮,每天烤的。」

儘管黃湘怡已經透過公關公司表示不想再回應任何評論,但隨著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,若宣傳不實,恐怕還會再吃上3萬到15萬的罰鍰,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璦菱#黃湘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0838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