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肌肉」搶市場! 男星寫真比女星熱賣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灣的寫真集市場,過去一向是女星獨占鰲頭,不過最近賣的最好卻是男明星,在寫真集裡大秀結實肌肉,過去像是宥勝和賀軍翔,都突破個人尺度全裸入鏡,出版社相中這塊市場,找來因為演出賽德克巴萊爆紅的大慶拍攝寫真旅遊書,雖然露的不多,但粉絲還是很捧場,甚至還有男性內衣品牌因為看到他的好身材找他來代言。

穿著合身T-shirt,還打醉拳秀出結實肌肉,全都為了這本寫真書,儘管以文字為主,脫的不多,但粉絲還是很捧場。藝人大慶:「其實這不是,完全以寫真的方式去呈現。」

雖然寫真書和其他男性比起來,保守許多,但大慶還是因為在書裡展現好身材,讓內衣男性品牌找上他代言,不過最近男性寫真集最熱賣的還是屬這2位,宥勝全裸入鏡,只用岩石遮住重點部位,六塊肌之外,還看到腹肌下方的人魚線,讓粉絲直呼真的超級養眼。

藝人賀軍翔(2011):「本來平常就有健身的習慣,本來就考慮說可以露一下身材。」

為了慶祝自己28歲生日,跟出道第8年,賀軍翔突破個人尺度身材全都露,好像全裸入鏡都很賣,這2人寫真集在去年都大賣,超過5萬本,出版社甚至表示,今年男星寫真書銷量還比一般書籍多2成,甚至也比女明星還要熱賣,讓宥勝打算下半年還要再出一本寫真集。

其實在過去,台灣銷售量最高的就屬天心的第1本寫真集,賣出將近十萬本的好成績,再來則是 曾經全裸寫真的舒淇和徐若瑄,不過現在展露身材,不再是女星的專利,男藝人也用肌肉搶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寫真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73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