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拆中正猛加溫 馬定調「冷處理」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高志宏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6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拆除大中至正引爆衝突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,憂心激化對立,親自為藍營定調,不要跟中央正面迎戰,再度呼籲民眾冷靜,馬英九還進一步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溝通,決定訴諸未來多數民意,選後再重新討論,不排除掛回大中至正牌匾。

現場司儀:「來,揭牌!」

大中至正門拆牌,對峙情緒升高,馬英九選擇不積極介入,按照既定步調,在南台灣成立選戰中心,對台灣民主紀念園區,北市、中央大鬥法,定調冷靜處理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我就跟郝市長也通了電話,我告訴他說,『民進黨』採取這個動作,既違法又不符合程序正義,並且違反文資法保護古蹟的精神,但是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,他就是要激起對立,所以我們不要上當。」

和郝龍斌熱線溝通,呼籲民眾理性以對,馬英九親自定調就怕擦槍走火,讓選情陷入一片混戰,不過對於中央的態度還是忍不住予以抨擊。

馬英九:「他們有沒有經過討論呢,沒有啊,用一個非常獨斷的,威權的方式跟台灣民主紀念館,要表彰的價值剛好是違反的,他為什麼不敢訴諸公眾來討論,非要這樣粗暴的方式,獨斷的方式來推動,這樣的一種做法呢,我想目的就是為了製造選舉衝突。」

馬英九強調多數民意,訴諸選後再恢復大中至正門原貌,選前任何可能的藍綠對峙,馬英九大踩煞車小心翼翼,就怕壞了耕耘已久的戰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343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