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萃雯、葉童師奶劇中大鬥法 戲外好交情


發佈時間:2007/12/06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鄧萃雯與葉童這兩位新時代女性,卻在TVBS-G最新7點檔大戲「師奶兵團」中扮師奶,為了家庭、為了老公忙到變成「黃臉婆」,兩人在戲裡飾演從中學時代一路比到結婚生子的同班同學,心結早已根深蒂固,有趣的是,2日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,葉童穿著帥氣長褲接受訪問,延遲半小時抵達的鄧萃雯,一身性感超低V領洋裝,當場把葉童被比了下去,連葉童也忍不住打趣的說,因為我在戲裡打扮花枝招展,現在換她穿的比較漂亮扳回一城囉!

「師奶兵團」在描述由鄧萃雯、葉童與商天娥組成的媽媽兵團,成天為了家庭、小孩忙得不可開支,由青春美少女,變成了忙碌黃臉婆,但現實生活中,未婚的鄧萃雯飾演2個孩子的媽,而已婚卻沒小孩的葉童則是一個孩子的媽,當被問及脫離劇中「師奶」的個性,最羨慕對方哪一個部份?與老公在一起超過20年的葉童笑稱,「當然是單身囉!」鄧萃雯則表示,「很羨慕她老公會陪她出去,」葉童聽了大方的表示,「借給妳用啊!」讓鄧萃雯聽了哈哈大笑,兩人互有心結的傳聞不攻自破。

提到感情的事,葉童與老公從戀愛到結婚,在一起的時間超過20年,而鄧萃雯則表示,很久沒戀愛了,她笑稱,「以前談戀愛的次數多,Quota(配額)暫時用的差不多了!」不過,話鋒一轉,穿著低胸洋裝的鄧萃雯被虧說,戀愛中的女人會穿的比較露,一旁穿長褲、長衣加絲巾的葉童立刻說,「很明顯,我就不一樣」,幽默的反射自己身為已婚婦女的心情。

兩人在演出「師奶兵團」前,完全不了解香港師奶所面臨的問題,其中鄧萃雯為了詮釋好這個為了家庭忙到焦頭爛額的師奶,特別與一群教會的婆婆媽媽開會研究,讓葉童甘拜下風,不過,也因為如此,鄧萃雯了解到女人結了婚之後,也就等於跟浪漫這2個字說拜拜,「想要有燭光晚餐,想都別想,等到停電了再來想吧!」鄧萃雯一語點出已經女性的無奈,談到是否會因此不敢結婚,她透露,除非找到真的很愛自己的人,否則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,而葉童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誡,結婚記得跟另一半簽立「婚前協議書」,這樣對自己比較有保障。

TVBS-G港劇黃金線將於4日全面復播,晚間6點推出「我的野蠻奶奶」,7點推出「師奶兵團」這部在香港創下將近40%高收視率的家庭溫馨小品,而8點則播出由馬浚偉、陳浩民演出的「天機算」,敬請大家準時收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-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78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