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青少年集體吸毒 還立生活公約

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8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莊分局警方凌晨破獲一起青少年吸毒的案件,其中2名甚至還未成年,這群青少年分租在1棟公寓民宅裡頭的7到12樓,警方在現場查獲搖頭丸跟吸毒用品,甚至還在牆上看到一張生活公約,其中一點甚至寫著「吸毒請上12樓」,讓警方啼笑皆非。

12名青少年全都排排坐在一起,因為集體吸毒,讓警方找上門,不過讓警方相當傻眼的是牆上這張生活公約。

生活公約中,不只要求大家節約用電、降低音量,甚至還要大家「吸毒請上樓」。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洪俊義:「青少年還立訂吸毒公約,就是在閣樓小房間闢了一個作為吸毒專用的房間,所以在公約上註明『吸毒請上樓』。」

這12名青少年都分租在新莊這棟住宅大樓,十幾人裡頭,有些是在學的高中生,有些剛畢業,其中有2名甚至還未成年。

凌晨2點,警方根據線報破門而入,當場查獲了多顆搖頭丸、毒品吸食器和大量殘渣袋,證明這群青少年的確有吸毒,雖然這群年輕的男孩子,懂得利用生活公約集體規範,卻抵抗不了毒品的誘惑,最後警方還是將他們通通送上警車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90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