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耐拆牌吵鬧 李:做事別莽撞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8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前總統今天重炮批陳總統,說台灣政治經濟搞不好,是因為選錯了總統,所以台灣人被處罰!李前總統甚至意有所指,說做總統夫人,別人會送東西、送錢,沒把持住就會墮落!一連痛批扁政府,連對拆中正紀念堂牌匾,李前總統都看不下去,說不要再吵了!

拆個「大中至正」牌匾,有沒有必要搞得火氣大,李前總統也看不下去了。前總統李登輝:「我希望做事情,不要莽撞行事,再吵架來製造仇恨,這樣不好,我們社會要和平一點。」

要大家別再吵了,不過不代表他認同當前政府的作為,和青年座談,李前總統句句都衝著扁政府而來。李登輝:「我沒有看過,一個國家7、8年來,10幾個部長貪污被抓出去,真的看來只有台灣,作總統夫人也好,大家都會拿東西,什麼錢也來,東西也來,這個時候自己不了解的話,你馬上會墮落。」

批執政黨,也暗批陳總統,連總統夫人一樣不放過,李前總統話越來越「兇」!李登輝:「有句話說,台灣人應該投給民進黨,投給陳水扁,好像是固定的,開玩笑嘛,政治搞得不好影響到經濟,我們選錯人,我們被處罰了,我們期待新的總統。」

提出「報應論」的說法,李前總統要嚐到惡果的台灣人民,好好想一想;但究竟他期待的下屆總統是誰,李前總統沒有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58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