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拳王賽 英美拳王賭城對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9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09 19:27

世界次中量級拳王賽,周六晚間,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飯店舉行,以出拳快狠準的美國拳王,梅瑟威,跟英國「白面殺手」哈頓,對決,這場歷史性的美英大戰,也吸引了小布、裘莉,跟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妻到場觀看。

歷史性的世界拳王大賽,在賭城展開,WBC次中量級冠軍拳王,有「漂亮男孩」稱號的梅瑟威,跟英國「白面殺手」哈頓,雙方面對面,開口互相挑釁。

美國拳王梅瑟威:「我們走著瞧!」

前去觀看美英大對決的拳擊迷,包括小布跟裘莉,以及貝克漢夫妻,此外,場內還湧入5千名英國拳迷,場外還有2萬英國人觀戰,堪稱世紀拳賽。

主持人:「上一次有這麼多英國人入侵美國,是在1812年,當時英國人燒了白宮。」

雙方激戰10輪,梅瑟威以剽悍的出拳,締造生涯第三十九勝零敗的紀錄,來自曼徹斯特的哈頓,雖然以靈活度著稱,最後只能俯首稱臣,生涯43勝中,首度落敗。

美國拳王梅瑟威:「這是一場很刺激的拳賽,英國粉絲特地來,我愛英國粉絲、愛美國粉絲,所有支持我的粉絲,大家能分享我的經驗,真的真的是一大祝福。」

上一次的英美拳王大戰,是在1999年,睽違8年,也讓這場賽事,從開始到結束, 都讓粉絲HIGH翻天,估計下注賭金,超過2千萬美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09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