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金剛101/跳傘鐵金剛在香港慶功 TVBS專訪

記者 黃重添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2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奧地利跳傘鐵金剛彭剛納爾,從台北101大樓跳傘成功之後,已經快閃去了香港,今晚他在蘭桂坊酒吧跟朋友慶功,TVBS記者獨家專訪到他,他說其實2年前就來台北探勘過101的地形;所以這次跳的很有把握,他生性喜歡挑戰,不管是不是違法,他想跳就一定要跳成功;而在香港他遇到了台灣觀光客,他成了超級偶像。

西裝外套領子翻的高高的,襯衫扣子也故意開幾個,這個超有型的金髮老外,就是讓咱們台北101灰頭土臉的「跳傘鐵金剛」彭剛納爾。

極限跳傘者彭剛納爾:「我第一次到台灣是2005年,探查了台北101大樓,探查了警衛系統,2006年我又回到台灣,問了101的經營單位,是不是能合法跳傘,但是沒有用,所以我2007年又回來啦,違法給他跳下來,因為我想要做什麼,我就一定要做到。」

2年前就偷偷跑來台北勘查地形,難怪能跳的這麼順利,只是冒著生命危險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,不求名?不求利?到底鐵金剛在想什麼?

彭剛納爾:「不是為了錢啦,就是因為我喜歡挑戰啦,世界上最高的樓就是最大的挑戰,我1999年,跳了當時最高的大樓,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,這已經是一個紀錄了啦,8年之後我又跳一次,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台北101,昨天可是非常的成功,所以我現在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。」

跳完台北101,鐵金剛成功落跑到香港,這晚在蘭桂坊酒吧裡HAPPY的他,已經很快把腦筋動到這裡。彭剛納爾:「在成功的基礎上,我還期待去做更多的挑戰,香港就是個好地方喔,這裡有很多很酷的玩意兒。」

跳101的瘋狂行動,讓彭剛納爾在台灣一夕暴紅,在香港遇上台灣來的觀光客,他成了超級偶像。台灣旅客:「就覺得很崇拜他啊,很厲害。」

台灣旅客:「外國人還滿想勇敢嘗試,只是說像101這樣子都沒有察覺,是太缺乏警覺度了,那以後可能很多人,都會去從那邊跳下來。」

快閃跳傘既違法又危險,台北101跟台灣警察都差點抓狂,但要跳下這麼高的101,真的需要超強大的勇氣,套一句台灣最近很紅的話形容,這個跳傘鐵金剛,真的很有GUTS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10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87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