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逮囂張偷瓜賊 瓜農報案80回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是有這麼囂張的竊瓜賊!屏東一名瓜農,在河床地上種苦瓜,從9月份瓜價高漲以來,每個晚上都有竊賊上門,他前後向警方報案高達80次以上,還花錢雇請10、20人看守,甚至買了十幾萬元的數位相機及針孔監視器來逮賊,通通無效,損失超過上百萬。

至少3個籃球場大的苦瓜園,結實累累,但是最大的苦瓜不到1斤重,因為可以採收的,全被竊賊偷光了。瓜農太太:「被偷摘的,比我們自己摘的還多,減收差不多1、200萬元有。」

原來打從9月份,苦瓜1斤漲到200元開始,小偷就不斷上門,為了抓賊瓜農還動員親朋好友,紛紛睡在躺椅上整夜苦守,還養了好幾條狗,祭出重金懸賞,甚至買來十幾萬的數位相機及監視器,仍然無法遏止囂張的竊瓜賊。瓜農太太:「他們有偽裝,穿網衣或雨衣,晚上拍照看來像幽靈,不像人。」

猶如幽靈的偷瓜賊高達近10人,逮不著,瓜農3個月來報案80次以上,逮賊幾乎成了員警每天例行的夜間演習,他們甚至在瓜園裡設巡邏箱,一天巡邏3次以上,還是莫可奈何,而為賊所苦的瓜農,早已為此狂瘦十幾公斤。瓜農姊姊:「追賊追不到!睡不好吃不下,很氣啊!」瓜農:「雇人加親友(看守)一天15到20人,有什麼作用。」

苦瓜價格高漲,農民完全享受不到收成的樂趣,反而氣瘦了,憋了滿肚子的苦,現在他無奈地宣佈,要棄守這片讓他賠錢又傷神的苦瓜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396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