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人丟小珠 「神鳥」空中準確接住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焦漢文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4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4 13:25

小狗接飛盤大家都看過,不過,如果是小鳥在空中,接主人丟出來的小珠子,那應該很少人看過;在北京有一名男子訓練一隻神鳥,在空中接住他所丟的小珠子,甚至是丟到3、40公尺高的地方,這隻神鳥一樣接的到。

這名男子將手中的小珠子,往空中一丟,他手中的鳥兒立刻飛出去,在空中直接接住,然後盤旋一圈飛回主人手上,嘴巴上就叼著剛剛主人丟出去的白色小珠子。圍觀民眾:「你往上扔這個球時,牠那眼怎麼就看見的,咱們根本就沒看見,牠怎麼逮著的。」

沒錯,不僅是攝影機拍不到小小珠子的蹤影,其實就連在現場圍觀的民眾,根本還來不及找到,被丟出去的小珠子,這隻神鳥就已經叼回來了,主人說,牠會的還不只如此。

鳥主人:「用這個吹筒把這小球擱上去,用嘴吹這個筒,吹到3、40公尺高,這個鳥也上去了,牠也追上這個蛋兒。」

可愛的小鳥,被主人訓練的相當厲害,就連一旁的民眾,都嘖嘖稱奇,也讓這群神鳥,一下子就成了附近家喻戶曉的大明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220

0.2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