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彈劾檢察官引爭端 議員大打出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5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5 08:43

南韓議員昨天在國會殿堂,拳腳相向大打出手,原因是為了一項彈劾檢察官的提案,親政府跟反對黨兩大派系的議員,從關國會大門到占據發言台,甚至拉扯推擠,醜態百出,有好幾人掛彩,一名議員倒地被送醫。

大國黨的議員們早就有備而來,先是關住國會大門,不讓大統合民主新黨的人進來,等到大統合民主新黨突圍,雙方擠在發言台爆發衝突;有人推擠、拉扯領帶,也有激動的議員拿出柺杖戳人,企圖阻擋對手占據發言台,連電話都成了爭搶目標跟打人的工具。

這時候有激動的議員爬上桌子,被對手七手八腳的拉了下來,雙方打成一團,場面混亂,一名議員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最後被用擔架抬走,送到醫院急救,另外也有好幾人掛彩。

這場爭執,起因於上星期南韓檢方,針對總統候選人李明博涉嫌詐欺跟操控股價的官司,以罪證不足為由,作出不起訴處分,免去李明博最後的選舉障礙,親政府的大統合民主新黨提案要彈劾檢察官,而在野的大國黨揚言擋下這項動議,雙方大打出手,一場國會鬧劇,也因此登上了國際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458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