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姆漢克與鳳凰女 大演對手戲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6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6 13:36

好萊塢大卡司電影「蓋世奇才」,集合了湯姆漢克和睽違銀幕3年的茱莉亞羅勃茲,根據真人真事改編,充滿戲劇性的內容,而且這部電影還入圍了5項金球獎,令人期待。

電影口白:「抱歉讓你久等了。」

睽違大銀幕3年的鳳凰女茱莉亞羅勃玆和湯姆漢克,2位大牌影星在新片「蓋世奇才」裡大談感情戲。

這部根據同名暢銷小說,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,故事相當的戲劇性,湯姆漢克斯在片裡,飾演一位玩事不恭的國會議員查理威爾森,他的紅粉知己,則是由茱莉亞羅勃玆飾演,醜聞如影隨形的男主角威爾森,日後卻是蘇聯從阿富汗撤軍的大功臣。

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:「我很喜歡查理(男主角),他是全新的謎樣人物,從沒聽過他,直到看完這本書,我太驚訝了。」

而在2004年,生下雙胞胎的鳳凰女,身穿黑色連身洋裝亮麗出席,她對湯姆漢克的表現讚譽有加,不過說到小孩,茱莉亞羅勃玆可是幸福洋溢。好萊塢影星茱莉亞羅勃玆:「我現在都在忙小孩,我熱愛每1分鐘,太美妙了。」

充滿戲劇張力的劇情,大牌演員的精彩演技,這部電影總共入圍了5項金球獎,包括男主角和女配角的獎項,未演先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茱莉亞羅勃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70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