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失蹤18年 「馬蓋先吉普車」找到了


發佈時間:2007/12/1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位廖先生,18年前因為看電視影集「馬蓋先」,愛上了馬蓋先駕駛的「吉普車」,於是花了120萬,從國外進口全台第一輛「克萊斯勒藍哥吉普車」;他說那時候開在路上都是目光焦點;不過,可惜的是,他開不到半年車子就失竊了;18年後的今天找到,卻已經變成廢鐵,不過他還是很高興重溫當年的美夢。

影集百戰天龍主角馬蓋先帥氣模樣,風靡許多影迷,尤其是他戴墨鏡、開車,這股魅力;現實生活中,有人就是要買「和馬蓋先一樣的車」。車主廖先生:「那個心情覺得蠻爽的,覺得開這種車很拉風啊,又很少有。」

18年前,廖先生花了120萬,進口台灣第一輛,也是當時唯一一輛「藍哥」,可惜,開不到半年時間就被偷了;原本他已經放棄希望了,但幾天前車卻找到了。

車主廖先生:「如果車子沒有怎麼樣,我想去把它拖回來,結果去那邊一看,哇!不行,裡面全爛掉了,他們都把它丟在外面風吹日曬,全部都腐爛掉了。」

18年了,藍哥款式吉普車車體樣式沒變,可是門不見了,防撞桿斷了,音響被拔走,就剩下外殼;幸好,彰化2名員警從車籍號碼追蹤台中、桃園、台北,四處奔波,才完成不可能任務。

18年前,這輛「吉普車」是廖先生的新歡,到哪裡都要合照留念,馬力強大,連在沙灘上都能跑得順暢,真沒想到「小偷」不識貨,糟蹋了「馬蓋先車」;現在,車子修不好了,廖先生也已經滿頭白髮,唯一安慰的是,還有機會再看它最後一眼。

◎畫面來源: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吉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67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