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灑百億」護盤 台股震盪逾257點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投資台股心臟要很強,昨天狂跌2百多點,今天又大洗三溫暖!指數開盤繼續下殺超過1百點,午盤後突然急拉翻紅,上漲超過70點,法人指出盤中急拉明顯有政府基金進場護盤,保守估計光是今天就至少灑下百億銀彈,只不過功效似乎沒有太大作用,在市場信心不足的情況下,指數最後還是收黑,下挫23點!

華碩漲、仁寶漲,鴻海盤中甚至漲停板,大型權值股早盤還烏鴉鴉,聯發科本來一臉綠,盤中翻紅,權值股扮演救火隊,急拉大盤指數往上衝。

本來下跌超過百點的台股,午盤突然急拉上漲超過70點,一高一低差距超過250點,市場盛傳四大基金進場護盤,法人估計金額至少有100億,不過銀彈再多還是擋不住市場信心潰堤,台股最後收黑23點。

投信法人儲祥生:「經過這一波的殺盤,它會有一個彈性疲乏,只要利空因素能夠消除,股價應該會回到原來管道,所以現階段大家真的不要這樣悲觀。」

7千8勉強守住,不過台股清理戰場,斷頭壓力大的高融資使用率各股,例如全坤興89%、晶豪科81%、旺玖81%等,一個上午屍橫遍野,即便政府基金拉抬大盤出現反彈契機,法人認為頂多2星期,在美股沒走穩、國內局勢混沌的情況下,台股還有下殺疑慮。分析師建議投資人,逢高減碼先閃為妙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45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