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大選/南韓明選總統 TVBS採訪團在首爾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羅樹明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8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韓總統大選,明天要正式投票,TVBS採訪團隊在首爾為您第一手觀察選情,今天大批警力已經駐守在候選人的競選總部,當中呼聲最高的李明博,儘管被對手要求退選,他還是回到首爾作最後衝刺,TVBS特派記者蔣志薇從首爾貼身觀察。

民眾:「李明博!李明博!」

TVBS特派記者蔣志薇:「明天就要投票了,李明博今天把整個掃街的重點,回防到首都,把首爾掃一遍。」

支持者不斷比出,李明博號次的2號手勢,啦啦隊邊的2號舞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,面對BBK案,所有候選人一致要求李明博退選,李明博還是堅持參選到底。

南韓大國家黨候選人李明博:「只要我們有一位有能力的領導人,在經濟上,我們可以不用忌憚中國,也不用顧忌日本,就算世界經濟不景氣,我們還是可以克服困境。」

民調超出其他候選人30%,幾乎篤定當選的李明博在最後關頭在街頭衝刺,反對民眾,則是直接殺到李明博的競選總部表達不滿。

TVBS特派記者蔣志薇:「而擔心發生可能的衝突,南韓警方也已經進駐到李明博競選總部的周邊,像是在大門口,就停了3部鎮暴車。」

TVBS特派記者蔣志薇:「儘管有人形容這次的南韓總統大選,選情有一點冷,不過看看在李明博競選總部週邊,在這邊許多的媒體轉播車,都已經進駐了,它們可是在2天之前,就已經先來這裡卡位。」

儘管南韓擁有漂亮經濟成長數據,但似乎並沒有反映到一般民眾的生活,比起5年前的總統大選,南韓民眾最在乎經濟議題,李明博的幕僚評估,主打拚經濟的李明博將可望拿下5成的選票,這將創下南韓史上總統得票最高的紀錄。

TVBS特派記者蔣志薇:「在我背後是南韓的總統府青瓦台,在選前的最後一天,靜靜的等待新總統的產生,評論家認為儘管BBK案重啟調查,的確會影響到李明博的選情,但是並不會阻擋他的青瓦台之路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834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