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便當新口味 日式炒烏龍麵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鐵便當相信許多人都吃過,不過為了求新求變,繼炒米粉後,現在又推出炒烏龍麵便當,一個50元,俗又大碗,而為了配合嶄新的EMU列車,車頭尖尖,就像哆啦A夢裡頭阿福的造型,因此這個炒麵的暱稱,就叫做阿福炒麵。

洋蔥、紅蘿蔔、木耳、肉絲陸續放進鍋裡,豐富的配料,炒出濃濃香味。台鐵餐廳主廚黃明珠:「試過白油麵,還有黃的,就是烏龍麵的口感最好。」

接著主角烏龍麵登場,快炒過後裝進盒裡,只是,這便當盒怎麼那麼眼熟?沒錯沒錯,它就是台鐵即將推出的炒麵便當。

麵條精心挑選,連盒子封面,也特別印製台鐵最新的EMU列車。台鐵餐旅總所總經理蘇振東:「鐵道迷說,因為它(EMU列車)那個造型,就很像卡通(哆啦A夢),裡面的阿福那種造型,所以暱稱它為阿福,那我們鐵路局為了感謝,各界對阿福的喜好,就特別推出這一個台鐵新便當。」

暱稱叫阿福炒麵,盒子上頭還印「阿福來了,幸福來了」,只是阿福,不是人家給總統候選人謝長廷的暱稱嗎?台鐵這樣取名,難不成又有馬屁考量?蘇振東:「完全沒有想到,我們聯想力沒這麼豐富。」

要大家別亂想,純粹以車命名,台鐵更強調,炒麵便當一個50元,不計成本,也要給顧客新享受,只是,火車什麼時候能不誤點、不凸槌,似乎才是民眾最關心的問題所在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72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