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X廠緩建變遷建 陳由豪夢碎落淚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鄭凱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1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,在廈門的5百億投資案PX化工廠,在當地居民的強烈反彈下,福建省終於決議要求,已經在去年底動工的PX廠,必須移出廈門遷往漳州,據了解,接獲消息的陳由豪當場落淚,還趕到北京繼續溝通 不過現在又傳出,漳州市政府方面,也否認建廠的消息。

廈門抗議群眾舉著標語,高呼口號,這是今年6月廈門萬人示威,抗議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,在廈門海滄投下近500億台幣興建的翔鷺石化PX廠,廈門民眾擔心造成嚴重污染危害健康,抗爭半年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最近經過10天公眾座談,由於超過85%市民代表反對,福建省決定順從民意,要求石化廠遷到漳州。廈門民眾(96.6.3):「停建不是等於不建,現在這種狀況也是騙人的,只有在確定這項目下馬,不在廈門了才能結束。」

不過媒體也報導,漳州市政府否認翔鷺遷廠;這宗在廈門最大化工專案,去年批准開工,原本計劃明年投產現在被迫撤出,陳由豪接獲消息當場飆淚,表示廈門是傷心地,還是趕到北京挽救,沒想到把全部心血全部投資大陸,最後還是踢到鐵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由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34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