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法胎盤針銷誰 診所?美容坊?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李國正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2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違法胎盤素,進口究竟是要賣給誰?TVBS循線追蹤發現,不只民代能透過藥商,大剌剌地取得施打,的確也曾經有醫師私下幫病患打這種違法胎盤針,甚至連部分美容坊也會幫忙施打。不過醫生提醒,胎盤素針劑目前沒有核准,加上品質來源沒有經過控管,使用不慎,不但不能美容抗老.還可能會感染疾病。

瓶身沒有標示,來路不明!走進化妝品水貨店,這種混合了胎盤素的膠原蛋白,輕易就能買到,但想打胎盤素針,卻還是要有門道!記者:「會不會痛?」民代:「不會啊,揉一揉就好了。」

像是台中就有民代,找認識的藥商拿胎盤素,上頭都是日文,民眾多半是到日本打針後,夾帶回來,自己打!只是,1針就能賺1、2千,就曾經有名醫也私下賺這種錢,被抓到!醫界耳聞,使用的胎盤素還是多半來自歐美或日本。

至於不少藏身大樓的私人美容坊,如果有熟客介紹,也是有辦法打得到,會不會使用來自大陸的胎盤素?更難保證。皮膚科醫師宋奉宜:「胎盤素這東西是不是人體的,或者是牛的還是羊的,會不會有類似狂牛病、狂犬病,在人與人之間或人與物種間傳染。」

即使到日本打胎盤素,都有人打出一身皮膚紅腫,奇癢無比,發生排斥發炎現象,這還算是小事!醫師擔心,來自大陸的胎盤素,在萃取過程當中,是否有確實的消毒,不可預知的疾病恐怕在回春之前,先苦了花錢挨針的消費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胎盤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793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