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喝了腹瀉」 啤酒過期3年還賣!離譜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啤酒過期3年還照賣,會不會太離譜?有雜貨店劉姓業者向中盤進貨5箱啤酒,打開來喝,卻發現有臭酸味,還有人喝了拉肚子,仔細察看,才發現其中8瓶啤酒已過期3年多;進貨給劉姓業者的中盤商說,啤酒有效期限只有半年,不會買了放3年還賣,台酒也強調即期品都會回收銷毀,不可能賣過期啤酒,哪個環節出問題?還要再查清楚。

新北市民眾買啤酒普渡好兄弟,但拜完打開來喝,卻感覺有臭酸味,還有人喝到肚子痛,啤酒是台北開雜貨店的劉先生叫的,一次5箱、每箱20瓶,其中1箱有8瓶,有效日期居然是「2009年1月」,也就是說已經過期3年7個月。

8瓶過期貨,已經喝掉4瓶,看看還未開封的明顯有沉澱物,其實啤酒擺半年就過期,放1年以上就會混濁,劉姓雜貨商是和廣飴鄉商行進貨,中盤上游是台啤的經銷商承合公司,來源出了什麼問題?

廣飴鄉商行許先生:「要多少叫(進貨)多少,我們不會每罐去看它製造日期怎麼樣,上禮拜叫的,上禮拜出去啊,就是不知道在哪個環節出問題,請公賣局再查。」

啤酒保存日期短,業者強調都是少量進貨,賣了才再進,不可能有貨囤3年不賣,菸酒公司內部有回收與掉換辦法,過期2個月前就能受理經銷商更換,即期品會銷毀,不可能賣過期啤酒。

但再觀察出問題的這批酒,3年前的貨包裝應該與現在不同,擺了3年,瓶蓋也沒有生鏽,看起來「很新的包裝」,卻是3年前的日期?問題出在哪?菸酒公司恐怕還要再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啤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40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