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彌賽亞」樂悠揚 千名教友同歡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5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耶誕夜,全世界教友們都會齊聚教堂,共唱聖歌,分享耶穌降生的喜樂,在台北一樣也能感受到這股溫馨氣氛;晚間2大教堂都湧進上千名教友,他們用歌聲代替狂歡,渡過一個平安喜樂的耶誕夜。

神劇「彌賽亞」揭開耶誕夜序幕,超過1500名教友,齊聚懷恩堂,在韓德爾的樂曲中,分享喜樂。

教友人多到坐不下,甚至還得出動戶外轉播,不只小朋友來報到,還有「不跑趴」的年輕人教友。

教友:「我是國外回來的,看到有這麼多人,在台灣也可以看到這麼多教友,一起來教會就很開心。」記者:「很感動?」教友:「對。」記者:「你沒有去參加耶誕派對?」教友:「沒有,有稍微站了一下。」記者:「心裡的感受是怎麼樣?」教友:「就覺得還蠻值得的,就聽聽詩歌,這些都還蠻值得的。」記者:「你還帶小朋友來?他還很小?」教友:「對。」

滿滿的溫馨氣氛,同樣感動聖家堂的上千名教友,大夥一起高唱詩歌;就連好久不見的施明德,也來了;大夥用純淨樂音取代狂歡,用平靜的心迎接耶誕節,教友們的平安夜,很傳統卻倍加溫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1226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