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選位有眉角」!聽演奏 第1排不見得最好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年台灣各種表演愈來愈多,除了演唱會、還有音樂會、舞台劇,通常最前面的位置,票價通常也最貴,不過根據辦活動的業者表示,因為經濟不景氣,觀眾往往都會先買較便宜的票,但別以為便宜沒好貨,因為各種表演的性質不同,所以通常每個場地都會有最「划算」的位子,也就是花費相對較低,但享受不打折。

五月天:「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,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。」

五月天熱力開唱,粉絲總是要擠到搖滾區,覺得這樣氣氛才夠High,但最前面的票通常也最貴,不過最貴不代表效果最好,要看是什麼表演活動。

樂聲悠揚,週六即將舉行的爵士派對,正在進行彩排,像經常上演音樂會或舞台劇的兩廳院,最好的觀賞位置,就不見得是第1排,常來的內行民眾,懂得用划算價錢,挑到好位子。

TVBS記者王博麟:「其實每種表演都有不同座位性質,以音樂會來講,我們坐在2樓,跟坐在1樓前排中段,感受到的音樂是差不多的。」

以本週末的音樂會為例,2千個座位的國家音樂廳,坐在樓上看出去的視野,不輸樓下,不過一個賣1200元、一個賣1600元,差了400,但享受不打折。

另外就算遠近距離差不多,在2樓的包廂區,雖然很側,但只要1200元,而且視野好、又享有隱私,相較1樓雖然視線在正中央,但要價2000元,是不是划算,消費者見仁見智。舞台劇「雙婢怨」:「大家好,我是布蘭妮。」

另外像舞台劇,就是要看演員的表情和肢體動作,不像演奏會以聽到音樂為主,選位哲學也不一樣,中間正面,走位動線一覽無遺,寧可在中後段,也不要在前排的很左或很右。

但演唱會剛好相反,為了要看心愛偶像,大家愈前面愈好,前面的左右,比起後段的中間來的搶手,不過常辦活動的業者也表示,這只是一般通則,提供大家參考,最合適的位子,還是要依觀眾需要和預算而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61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