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恆煒假扣押林正杰 再爆衝突


發佈時間:2007/12/27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8月,在電視談話節目上,媒體人金恆煒遭到林正杰公開毆打,法院民事判決,林正杰要賠給金恆煒100萬元,下午律師帶人執行假扣押,雖然兩個當事人都不在場,不過,雙方人馬新仇加舊恨,結果又是大打出手。

媒體人金恆煒的律師帶著一大票人,來和林正杰嗆聲。金恆煒律師陳達成:「我們來查扣。」記者:「請問金恆煒本人在哪裡?」陳達成:「金先生現在人在國外,我們現在是來查封。」記者:「查封什麼?查封什麼?」

媒體人金恆煒自己沒出馬,林正杰也沒下樓,但騎樓爆發口角衝突,兩邊人馬互嗆,臉紅脖子粗;衝突一觸即發,金恆煒這一方還有人找了3個小留學生,要嗆林正杰,但他們似乎是嚇壞了。陳達成:「我們來執行。」嗆聲民眾:「執行什麼?你作秀!」陳達成:「他不是假扣押也不是假處分,什麼都是假的!」

小留學生看傻了,聲音發抖,騎樓下店家擔心受到波及,拉下鐵門;樓下場面火爆,人在樓上辦公室的林正杰反而很平靜。前立委林正杰:「民進黨、金恆煒這些人囂張不了多久,台灣的老百姓受不了,陳水扁這個貪腐政權的統治,馬上選舉到了,就要變天了,法官也偏向民進黨,我在法庭上講一句,他就跟我堵一句,我只要提到陳水扁,他馬上就喝斥!」

去年8月,金恆煒和林正杰兩個人在政論節上目大打出手,地院民事一審林正杰判賠100萬,地院書記官原本要執行假扣押,碰上有人藉機搏版面無奈走人,2位話題人物的恩怨難以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正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65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