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0元借過停車場 要退費停管處頭大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6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尖峰時間大台北用路人,動腦抄捷徑,停管處就透露,環南高架上的駕駛人,不少人投機取巧,乾脆借道「洛陽停車場」進入鬧區西門町,比起另一條引道,市民大道抵達西門町,要多花2、3公里路程、3倍時間;只是一進洛陽停車場,最少計價是半小時10元,簡直像是付過路費,但有駕駛人以為半小時內,可以「免費借過」經常要求退錢,惹得停管處很頭大。

走上台北市環南高架,指標市民大道和洛陽停車場引道必須二擇一,前方大塞車,有人取巧這樣走。

進入停車場,7層樓停車場旋轉式坡道,找到1樓繳費區。TVBS記者:「我們沒有浪費太多時間,至少是6分鐘後,要繳交10元,才能夠取車出場。」

停車半小時內最少要付10元,一出場就到鬧區西門町,駕駛人抄捷逕,10元停車費簡直像過路費,明明是通往停車場的引道,有人把它當便道走。

民眾:「如果有塞車會比較快,有啦我有聽說,真的快就會啊(這樣走)。」

花錢買時間,因為從市民大道引道,下最近閘道新生南路,回到西門町,實地測試非尖峰時間就要花17分鐘,3倍時間,難怪停管處私下透露,尖峰時間總有用路人借道,私下說誤闖還想退錢,實際直接投機取巧,還真以為,出入停車場不到半小時,可以「免費借過」。

北市停管處科長黃莉雅:「只要是進來停車場,半小時就要收費一次,你真的是誤闖,可以個案來做處理。」

停管處為難,也無可奈何,不少駕駛人趕時間,就當10元是留下買路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375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