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最貴 3萬年菜主廚到府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春節腳步接近,外帶年菜大戰已經開打,整個年菜市場至少有1億5千萬產值,而且還在逐年增加,競爭也更激烈,光是飯店等級,就佔了7000萬的高比例!有五星級飯店今年針對M型金字塔頂端貴客,推出史上最貴將近3萬元年菜,不只食材頂級,主廚還服務到家,在除夕夜當天,到府料理頂級年菜。

五星飯店主廚:「新年快樂!新年快樂!你們好,頂級海鮮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。」

真的是人在家中坐,美食天上來,五星級飯店主廚進家門陪大家過新年。主廚:「(美國和牛)稍微這樣涮一下,大概5秒鐘左右。」

享受這樣的頂級,是五星級飯店搶客的創舉,要價28,888的豪華火鍋,活跳跳的龍蝦、超大鮑魚、干貝,到時候還有巨無霸鱈場蟹,都需要費功夫料理,所以,主廚只得特地把廚房搬到府上,服務到家。主廚:「在除夕夜沒有跟家裡圍爐,當然家人會抱怨,可是看到客人吃的開心,我們自己也非常有成就感,也很樂意這樣做,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。」

限量10套頂級火鍋年菜才剛推出,已經有大老闆下訂,現在剩下8套,飯店、超商還有百貨業力拼1億5千萬的年菜市場,飯店大打服務牌,瞄準金字塔頂端貴客荷包。客戶:「謝謝,過年還過來幫我們服務。」主廚:「謝謝,請慢用。」

客人給主廚紅包,雖然犧牲跟家人圍爐,但如果遇上出手大方的客戶,也許有機會賺個大紅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362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