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氣團到 去泰安泡溫泉吃草莓餐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9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冷氣團即將報到,該去哪渡假比較好呢?苗栗泰安溫泉業者,推出草莓溫泉,在溫泉池裡加入大湖草莓和草莓酒,一邊泡湯,還可以享用草莓大餐。

在溫泉池裡一邊倒進草莓酒,和大紅色草莓水果,泡這種草莓溫泉,冬天去寒最舒服了。泡湯民眾:「感覺很香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醉?」泡湯民眾:「不會。」

現場主持人:「草莓是我們最珍貴的水果了。」

說草莓珍貴可一點都沒錯,因為業者選用的大湖草莓,今年受到颱風影響,產量減少,一斤從160元漲到200多元。溫泉業者:「碳酸氫鈉泉是屬於美人湯,可以美白,草莓酒可以增加它的礦物質,跟微生素會有紅潤皮膚的感覺。」

聽到草莓溫泉這麼棒,旁邊的遊客也趕緊跳進池裡,好好享受一番。泡湯民眾:「好香。」記者:「水裡面還有草莓酒。」泡湯民眾:「等一下可以喝嗎?」

別急著喝,因為溫泉業者還貼心設計一套草莓大餐,有草莓蝦球、草莓手捲和草莓糖醋排骨,以及搭配了5種水果的甜酒,要讓您滿載而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草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