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綁架」新娘開派對 新鮮搶親習俗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5 15:02

羅馬尼亞有一種特殊的搶親習俗,新娘的親友事先策劃好綁架計畫,在婚禮上將新娘擄走,當天所有結婚而遭到綁架的新娘,會齊聚在首都的地標前,大家一起合照同樂、開派對,新郎得要交出幾瓶好酒,或是向新婚妻子愛的告白,才能贖回美嬌娘。

穿著白紗的新娘們,手拉手圍成一圈,伴隨著風琴手的音樂聲,跳起舞來,新娘子笑得開心,但新郎官可是傷透腦筋,因為他們得想辦法,贖回被「綁架」的美嬌娘。

新娘捧著白紗,和「綁匪」奔跑嬉鬧,羅馬尼亞首都的週末夜,在仿造凱旋門的地標前,到處都可以看見這種搶親奇觀,由新人的好友和家人精心策劃,在婚禮上直接把新娘擄走,形成了特殊的綁架新娘習俗。

新娘:「每件事都先安排和準備好,車子在餐廳前面等我,朋友打個離開的暗號,然後我們就一起出來玩。」

變成「人質」的新娘則是齊聚在廣場上,盡情狂歡,開一場新娘大集合的派對,一起合照紀念幸福時刻,還有人站到車頂上HIGH翻天,新郎想救回剛娶進門的妻子,代價是付出一筆「贖金」,可能是幾瓶威士忌,或是大膽告白的愛妻宣言,才能夠抱得美人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75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