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厘頭!學電影拿防蚊液噴火 燒傷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情節可別亂學!新北市一名男大生看到外國電影,女主角朝著火把擠殺蟲劑,立刻助燃火舌四竄,成功燒死怪物;男大生超有實驗精神,竟然就在家中點燃毛巾,再噴灑防蚊液,卻瞬間引發大火,導致他雙手右腳二度灼傷。因為殺蟲劑、防蚊液等油性產品,含有易燃化學物質,消防隊員會用在捕蜂勤務,但危險性高,民眾千萬別亂嘗試。

致命怪物入侵,男主角趕緊點燃拖把,燃燒火柱抵擋,但怪物太頑強,這時女主角朝火把,用力一擠殺蟲劑,火勢瞬間變成大火球。

電影情節,噴殺蟲劑火攻,威力不小,就有一名男大生超有實驗精神,竟有樣學樣,點燃毛巾後,噴灑防蚊液,瞬間火舌四竄,導致雙手和右大腿全身20%二度灼傷,男大生如法炮製電影玩火,但在殺蟲劑助燃,也真的運用在現實生活中。

電蚊拍產生火花,殺蟲劑一噴,立刻竄出熊熊大火,隨著噴霧,火勢不斷擴大,就像火焰噴槍,威力驚人。鶯歌消防分隊隊員吳宸豪:「防蚊液等之類的產品的話,它因為水分子比較大顆,它會燃燒比較久,這是一般用在我們消防隊捕捉蜜蜂時使用,然後我們消防隊,在捕捉蜜蜂的時候,一定會有整套的安全裝備。」

就是因為殺蟲劑、防蚊液這類產品屬於油性,內含易燃化學物質,碰到火源,就可能會引發大火,危險性高,沒有專業訓練,一不當心,就可能慘遭火吻,民眾千萬別亂學電影,輕易嘗試。

◎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蟲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41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