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密外洩!遭控雇童工 三星衰運到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5 19:26

南韓三星在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,原本要推銷他們最新研發的OLED電視機,沒想到在運送過程,2台被列為最高機密的電視機不翼而飛,三星懷疑是商業間諜行竊,已經在德國報警;此外,三星在大陸的代工廠,遭指控雇用大量童工,三星已經下令調查,如果查證屬實,將和代工廠解約。

韓國電子大廠三星,最新研發的OLED電視機,是他們今年進軍顯示器市場的秘密武器,現在卻傳出,在運往柏林電子消費展的路上,被偷走了!

三星採用OLED技術的電視機有50台,運送到柏林參展,沒想到運送過程,卻意外發現少了2台,三星已經報警,不排除是商業間諜的偷竊行為,如果技術外洩,可能會損失數十億台幣,南韓與德國警方已經展開調查。

影片旁白:「三星現在面對嚴重的指控,有關這個月稍早,在大陸的承包商海格國利電子,可能非法雇用童工。」

屋漏偏逢連夜雨,三星在大陸廣東的代工廠,被美國勞工權益團體指控雇用大量童工;根據報告,三星工廠有超過80%的員工,都是學生跟未成年勞工,每天要工作11到13小時,一個禮拜要工作6天。

當富士康被指控血汗工廠時,郭台銘曾經說過這句話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(2012.4.1):「美國人真奇怪,老是找自己的公司麻煩,難道三星就沒問題嗎?」

三星難道沒問題嗎?果然現在出現了問題,三星最新回應是,已經下令嚴格調查,一旦查證屬實,會終止和供應商的合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49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