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欠前女友3億佣金 周星馳挨告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而優則導的港星周星馳,「撈過界」投資,這幾年在房地產上大有斬獲,因此備受關注,不過最近卻遭到前女友兼投資顧問于文鳳告上法院,向星爺追討折合台幣約3億的顧問佣金,周星馳的感情世界一向撲朔迷離,始終沒有承認跟于文鳳的這段戀情,直到女方在官司中,首度向法院承認兩人曾交往13年,才讓這段往事,首度得到當事人的證實。

位於香港普樂道的這座豪宅,外觀樸實,但卻價值8億港幣、約台幣30億,主人是大名鼎鼎的港星周星馳。「食神」電影對白:「情和義,值千金。」

星爺撈過界投資房產有成,但現在爆出,前緋聞女友兼投資顧問于文鳳要向他追討佣金,也就是8000萬港幣、約台幣3億元。香港TVB新聞報導:「入秉狀指出,于文鳳與周星馳拍拖13年,期間于文鳳向周星馳提供財務顧問服務,雙方02年以公司名義簽下協議,如果周星馳投資買賣獲利,于文鳳可以得到利潤的1成,作為佣金。」

其實于文鳳出身建商世家,專精投資之道,兩人分手後,周星馳還曾對外表示,對方從得力女友變成得力助手;這些年不管炒樓炒舖,甚至做了上市公司老闆,幕後軍師都是于文鳳,但星爺疑似沒有依照口頭承諾,還欠她折合台幣約3億的佣金,女方一怒之下才狀告法院。「齊天大聖西遊記」電影對白:「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時候,我才後悔莫及。」

入行超過30年的周星馳,公開認過的女友,只有已病逝的女藝人羅慧娟,這次的官司才讓外界證實,感情世界始終成謎的星爺,確實跟于文鳳愛情長跑13年,兩人直到2010年3月分手始終低調,如今卻因為金錢糾紛,反而讓這段陳年戀再次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73

0.1462